钟杨

爬墙专业户
怪图制造机

缩写为“L”的右眼【ls】


*如果那个鬼魂老太太把Larry跟sal用某种方式绑定,以起到跟随的作用

*甜蜜大学生活(dbq大家明明想看小男孩的甜蜜恋爱

*另一种Larry成为灵魂后的展开方式

*真的很欢乐沙雕,且ooc


     

     全学院的人都知道,那个戴着奇怪面具的蓝色头发的小子,最近又干了件奇怪的事儿。

    他跟他的同伴们在一起的时候,有好几次指着自己的右眼说了“L”的字眼。那怪人没有读过一年级吗,右边是“R”呀,真是太奇怪了。尤其当有人在没有人的小道上,看见那家伙把自己的右眼取下来,捧在手心里跟它讲话的时候,给吓了一大跳。那光景,这位可怜的目睹了诡异情形的孩子,现在想起来也背后发凉。本来大家对这个虽然戴着义肢,却脾气很好的男孩印象还不错,自从这些事情以后,所有人都下意识开始疏远这位蓝头发的男孩了。


       “sal?他们在好像在议论你诶。”那家伙一头乱糟糟的深棕色长发,在眼前把视野遮了个严严实实。sal双手插在连帽衫的兜里,径直穿过那人的身体,“无所谓,如果他们喜欢的话。”sal忽然停住脚,转头难得没好气的说道:“倒是你,老兄,你下次能不能别再把自己卡在眼球里头出不来了?”

      “嘿嘿…”Larry从身后飘过来,讪讪的摸着自己的后脑勺,成功的把自己的头发整得更加乱糟。“我这不是好奇嘛…而且…这是正当的科学实验…!”

      “是Todd?”sal无言地盯着兄弟半透明的脸看了几秒,“好吧,”他最终还是做出了让步,“下不为例。别再让我在外面把眼睛取出来救你了。”还吓到了同学。

      “yes sir!”Larry一本正经的站在路边上对sal敬了个超不标准的礼。

          “噗……”虽然面具底下的表情没法知晓,Larry确实听见了sal的笑声,在他怀疑自己的听力的时候,他又听见sal轻咳一声,若无其事的继续沿着宿舍方向走。过了好一会儿,Larry听见从前头飘来sal的声音。

        “我买了sf乐队的最新专辑,要一起听吗?”



——tbc——


我好困

dbq

我土下座谢罪

本来要今晚一口气写完的

中途去玩了游戏就……

明后天或者什么时候有空就补完

真的不是故意这么短水tag的!

还有这次我是真心实意想写垃圾沙雕傻白甜校园恋爱文的!!!

(ᵕ̥﹏̑ᵕ̥̥)

评论(5)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