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杨

爬墙专业户
怪图制造机

【警探组】论如何将一台警用安卓变成家政型安卓



 *沙雕日常
 *ooc
*仍然是康纳免费后的故事


 汉克觉得康纳有毛病。
 虽然作为仿生人,他的行为模式一直就很令人窒息。不过自从异常后,汉克不止一次怀疑那个异色瞳的仿生人是不是顺手给康纳安装了其他奇怪的东西。
 明明以前不是这样的。汉克几乎快被康纳烦死了。吃个早饭,一转眼,康纳就面无表情的,把不知道什么玩意可能是牛奶又或者三明治的一部分塞进嘴里去了。喂喂喂,仿生人不能吃人类的食物吧???康纳,No!康纳!那个也No!!!别再随便往嘴里放奇怪的东西了!!!你的维修费太贵了我付不起!!!
 明明以前也不是这样的。不管汉克在做什么,康纳总是寸步不离地跟着,甚至上厕所,他会站在厕所外边,乖巧地等待汉克出来。直到有一天汉克难得翻了翻花花公子这本杂志,背后康纳忽然出声说了句:“原来副队长喜欢这种类型的人类女性。”差点没把上班摸鱼的汉克吓个半死。
 康纳真的太异常了,异常过了头。偏偏看着他那张没有什么表情的无辜的脸,汉克的拳头愣是落不下去。看来我也被他传染了异常。汉克烦躁地捂住脸,似乎肉眼可见他的郁闷。不料康纳这个万恶之源又从身后冒出来,阴魂不散追着他问为什么情绪低落。汉克真的要疯了,他觉得他要是再不采取行动,迟早会被这家伙烦死。
 汉克是个行动派,当天下班回到家后,就在客厅里对康纳约法三章。
 第一,不许处处紧跟我。
 第二,不许刨根问底。
 第三,不许在查案以外的时间使用舌头分析物质成分。
 汉克把这三条甩在桌子上,终于长舒了一口气。这下总算能摆脱麻烦了。不料眼睛余光扫到了康纳的LED,那玩意正疯狂闪烁,跟坏了似的在蓝黄红间反复横跳。登时吓得汉克一个激灵。
 “喂喂喂,康纳!不是吧,三条禁令就跟主要程序冲突了?!!”汉克也顾不得其他,这会儿舍得下手打了,啪啪两巴掌送上,“那这三条作废!作废!听见没!该死的安卓!以后你爱干啥干啥!现在!立刻马上!恢复正常!”
 康纳大概是被汉克打清醒的,他迷茫地看着汉克,又低头看看自己的双手。“汉克……我只是不知道,我该怎么生活下去。我的程序告诉我,学习身边的人能够帮助我找到方向,可是我尝试了几个星期,似乎只给你带来了更多的麻烦。汉克,我不明白,怎么才能像一个人。”
 “你真是一个愚蠢的安卓。”汉克脸上却露出微笑,他拍了拍康纳的肩,“问你的内心,然后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不用刻意去模仿谁。你已经是一个合格的警探、一个合格的人类了。”
 “……?”康纳难得露出了惊愕的表情。他楞在原地,似乎还不能理解汉克所说的话。
 “所以你他妈的赶快去把这个该死的LED给我取下来!还有你这身该死的模控生命制服!底特律警局又不是没有多余的警服……”汉克把康纳揽进怀里,“你真的是个傻孩子。以后没有人会说你是仿生人了。你就是人类,是我的搭档,也是我的家人。”
 “副队长,我只是、我只是有点迷茫……”康纳有些不知所措,本能想要避开,声音却越来越小,最终没了生息。“我…有点害怕。我害怕,副队长。”康纳犹豫了一下,终于抬起手,回抱了汉克。
“我害怕你生气,害怕你迟早会因为我是仿生人而离开我。像很多人类那样。汉克,我只认识你了,在这个世界上。我不想离开你。”
 “我知道,我知道。”汉克轻轻拍着康纳的背,就像哄一个受惊过度、无处可去的可怜的孩子。“我就在这儿,我哪里也不去。你是我的家人,永远都是。”
 汉克忽然叫了一声相扑,一只大狗从卧室里奔出来,扑向二人。“你看,相扑很喜欢你。”
 康纳小心翼翼地摸了摸相扑毛茸茸的头顶。很柔软,很温暖。他第一次,不是任务需要而露出了微笑。
 “哦老天,康纳你这个表情可真恶心,”汉克松开康纳,掩饰般转向别处。“不过比以前的表情正常多了……”
 “我听见了,副队长。”
 “哦妈的果然是该死的仿生人。不过就算这样以后没有我的允许也不准随便舔东西!听见了吗?”

 “got it。”

 从此康纳汉克还有相扑,开始了愉快的家庭生活。
 当然,是愉快的家政机器人康纳,和不愉快的健康作息健康饮食的汉克,他们二人的幸福生活。:)



————end————

算是接在另一篇文,家务型仿生人康纳的一天,前的东西。
_(:з)∠)_很沙雕
ooc严重

感谢观看。
算是点梗叭,猫猫康纳酱就跟这个康纳酱一样烦人所以……
试图狡辩,假装是点梗orz

 @喵囧与猫囧【MJ'S375】 


例行求一波评论_(:з)∠)_

评论(2)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