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杨

爬墙专业户
怪图制造机

孩子气战争

(底特律:变儿童)

*儿童节贺文(???)
*无脑爽文
*ooc
*偷了个题目,主线剧情编造注意

是纯洁天真康纳酱滴故事

“你救了我,副队长。”

在那家门上挂着仿生人与狗不得入内的酒吧里,警用型仿生人康纳,和底特律警局的副队长汉克,并排坐在吧台边上。
汉克盯着被子里晃动的冰块,康纳侧着身子,紧盯着汉克有些躲闪的眼睛。

“你没必要救我,I am a machine,而救我的行为却有百分之三十的可能让你丧命。副队长,我不明白。”

冰块哐啷哐啷撞击杯壁的声音忽然停了。

“为了不让你恶心的蓝血溅到我身上!该死的仿生人就是麻烦。问东问西的烦不烦!”
汉克仰脖一口气喝干了杯子里的酒。

“可是你把我拉进了怀里,如果那枚子弹击中你,按照枪的型号,子弹足够穿透你的身体再击中我。到时候你最讨厌的蓝血就会弄脏你的全身。那把枪是你的配枪,你是在知道后果的前提下,仍然选择了保护我的选项。这个解释不符合逻辑,副队长。”
康纳保持着侧头的姿势,声音毫无起伏,眼睛一错不错的盯着汉克的脸。

“我给模块生命公司节省维修费用!我爱做什么做什么!enough!再刨根问底就给我滚出去!!!fuck Android!!!”
汉克把玻璃杯狠狠的顿在吧台面上,杯子里剩余的冰块叮叮当当,水溅出来几滴到桌面上,仿佛手里的杯子就是那个该死的现在还在身边盯着自己猛瞧的安卓人。
“再来一杯!”汉克高声喊道。吧台内的酒保带着笑意给他又斟满一杯。

“副队长,你知道我的询问只是想排除不稳定因素,增进我们之间的互相了解以便未来的合作更加愉快。顺便一提,你之前似乎多次表达过对模块生命的厌恶,副队长。这个理由似乎同样前后矛盾。”康纳的脸上露出了非常真诚的疑惑的表情。要不是他是仿生人,汉克几乎就以为他真的是故意来找茬的了。
就算这样汉克还是被他火上浇油的话气到升天。他强忍揍康纳一拳的冲动,额角直跳,微卷的白胡子几乎要给捋直了。
“那你为什么最后也没有开枪杀掉那台崔西???你怎么解释这一枪?”汉克从鼻孔里哼了一声,咕哝了一句“这算哪门子的互相了解”,便彻底把康纳当做空气,开始一杯接一杯的喝起闷酒。


当副队长解决掉不知道今晚的第几杯威士忌、已经感觉到胃里开始翻涌后,他惊讶的发现,在自己身边坐着的fuck安卓人,竟然罕见的没有阻止自己继续喝酒。一转头就瞧见康纳太阳穴上猛闪的黄色LED,整个人已经陷入了当机状态,吓了汉克一跳。他立刻丢开酒杯去查看康纳的情况,在喊了他好几声没有反应后,汉克毫不犹豫照着脸就是两巴掌。
(这绝对不是趁机报复:))
“喂!康纳!康纳!怎么回事?!听得见我说话吗???!”

“我……”当机状态的康纳总算有了反应,他僵硬的转动脖子,抬头看向汉克,清澈的棕色眼睛里此刻写满了疑惑和迷茫。“我……我也不知道。很奇怪,我的程序没有出错。当时的最优方案我本应该杀了她的。这太奇怪了……我没有开枪。我看见她在哀求我,我本不应该犹豫那几秒钟。太奇怪了……这是什么感觉…我的数据库中检索不到答案。……”
“喂喂你在说什么啊!该死的机器…给我停下!!!”汉克觉得又好气又好笑,自己无心丢出来的一句堵嘴的话,死板的仿生人竟然还较上了真,顺手又给了两巴掌。
“……副队长?”康纳好像终于听到了汉克的指令,茫然的看着扬着右手揪住他衣领站在面前的人。
“咳咳,”副队长掩饰般立刻收手坐回位子上,端起酒杯往嘴边送去。
这次他没能如愿。半路上忽然伸出一只手,拦住了玻璃杯。
“副队长,你不应该再喝了。”康纳强硬的把酒杯从汉克手里抽出来,这会儿他又恢复了惯常冷静的神态,LED灯也变回了蓝色。
“fuck!我就不该管你!就该让你被子弹打个对穿!fucking Android!!!”汉克去抢杯子,奈何确实醉了,斗不过24小时精力在线的仿生人。干脆放弃,喊来酒保再要一杯,不料翻脸比翻书还快的康纳立刻让酒保相信他是照顾汉克生活的家用仿生人,并且表示主人的健康状况不允许再摄入酒精,彻底断绝了汉克今晚再喝几杯的可能性。
“你…你……你……”汉克气得直哆嗦,拿手指着康纳鼻子,一时之间竟然想不到什么更过分的骂他的话。
“张嘴,呼一口气。”康纳忽然凑过来,一手扣住汉克手腕。汉克脸上唰地红成一片,大概是因为愤怒吧。
“…什、什么?干什么?!!放开!”汉克看见康纳探出一小截粉色的舌头,瞬间转过几百条念头,最后全部在脑子里缠作一团,成了一锅浆糊。
“酒精浓度0.24mg/L,心率120bpm。”康纳后退一步,收回舌头,放开扣住手腕的手。“你的血液中的乙醇含量已经接近危险值,心率过高,此时最好……”
康纳的分析结果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汉克粗暴的直接打断了。“知道了知道了,所以你现在可以滚了吗??”汉克摆摆手,满脸写着不耐烦。
“你的情况最好有人跟随。如果你出现意外,我们的合作将不得不终止。这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康纳执着的直视汉克的眼睛,任凭副队长怎么躲闪也摆不脱该死的视线。
“OKOKOK,”汉克摊手,后退几步转身拉开酒吧的门,“你不走,我走。”
康纳刚抬腿要跟上,汉克大喝一声:“别跟着我!”说罢瞪了无辜的康纳一眼,“你就待在这儿好好做你的家用机器人吧!”
酒吧的门梆地关上了。
“一共……,请付账。”酒保递过电子账单。
康纳偏过头,太阳穴上的LED灯闪烁了几下,变成了黄色。


凌晨三四点,汉克带着一身酒气推开了自家的门。
“相扑……?”还没开灯,他照例先唤了爱犬的名字。相扑啪嗒啪嗒从房间里奔出来,一头窜进他的怀里,汉克这时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他好像没有打开门锁,直接就推门进来了。
“oh shit!”汉克推开相扑,气急败坏摸到玄关边上的灯的开关。灯光亮起,果然,康纳笔直的坐在沙发上。
“我还以为你会在夜总会里度过今晚。”
“夜总会?”汉克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被狠狠的噎了一下后,总算平复了心情,“为什么你会得出这个结论?”
“在酒吧的时候,我检测到你已经勃起,而酒吧隔壁就是有名的夜总会。我认为正常的成年男性都会选择去夜总会消遣一晚。”康纳仍然笔直的坐着,没等汉克反应过来,接着说道,“我已经取得了权限,今后将由我全权负责你的生活起居。为了你的身体健康和办案效率,警局特批由我掌管你的个人银行账户。吃穿用度将由我全权负责,从你的个人账户中扣除花销。在你回来之前,我已经把整套房子打扫了一遍,整理了所有房间,并且清理了冰箱里的不健康速食品和快餐。”
康纳走过来,扶住已经摇摇欲坠的副队长。
“现在,你该去洗澡了。”


汉克眼前一黑。
他感觉到前途一片黑暗,任由康纳把他拖进浴室。

康纳没有察觉到,此刻他正不知不觉悄悄勾起了嘴角。
黄色的LED灯在黑暗里一闪一闪,格外醒目。



————
孩子气战争恭喜我们的冷酷无情康纳酱获胜!!

儿童节快乐哇大家!

也祝年龄不足一岁的康纳宝宝儿童节快乐!

老儿童汉克也节日快乐!


_(:з)∠)_熬夜码字,写到最后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
真的非常ooc土下座

明天起来后再细看我写了什么垃圾玩意
🙏🏻🙏🏻🙏🏻
时间线大概是去夜总会一会百合崔西后
捏造了配枪被崔西抢过去,汉克保护康纳下意识把他护在身下的情节

对话好难写😭😭😭
不如开车……(消音)
我真的不是h文选手来着
奈何……欧美风的我写不来……只有写h能掩盖我语文不及格的事实

激情三小时
求一波评论

 @这游戏哪来SSR 你说要看康纳抽汉克,这里写了汉克抽康纳,我jio得没差_(:з)∠)_








评论(16)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